close

當有一個常常出現在你生命中的人
忽然有一天消失 你會不會不習慣沒有對方的日子 ?




情侶中也一直存在著習慣這個問題
就像一個大缺口一樣,總覺得越補越大洞
人與人有時就是因為已經太過親蜜了
所以很多事都變的理所當然
有人問 : 我習慣他了,我現在沒辦法跟他說分手 ?
那我要問的是,你現在愛他嗎 ?
還是總是把愛停留在當初的美好 ?
習慣不是當成戀愛的好台詞
但是是步向親情般的腳踏石





親情跟愛情能畫上等號嗎?
親情只是愛情裡面的一小部份
愛情需要的是雙方彼此對對方有甜蜜的感覺
習慣佔一小部分的原因範圍很廣
舉凡 : 對方接你上下課等等 ..




並不是不愛對方,只是很習慣對方的存在
每個感情在每一個階段都會昇華到另一個情感層面
廣泛的來說親情跟習慣有雷同之處
( 當然我指的親情不是真的親情 )
時間越久,因為習慣而依賴會越來越大




也許你現在跟男女朋友在習慣跟分手中間猶豫不決
所以你會選擇什麼都不說,以順其自然的態度來看待妳們之間的事情
但是我希望你要想的是,是不是生活已經變的平淡不奇
當我愛你這三個字已經極少出現時
雙方已經沒有話題可聊,所以才會演變成這樣的相處模式




當習慣成自然,你永遠在這圈圈打轉
當你轉的暈頭轉向時,你會發現習慣永遠是愛情的延伸物
人與人在一起時間久了
熱情不再  激情不再
但其實那不是不愛了
只是習慣了 ..
愛,永遠沒有兩全其美 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i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